close

21  荷蘭藝術家 Tjalf Sparnaays的美食油畫

11  令人驚奇的超寫實藝術

33  超寫實人體油畫

35  藝術家 Livio De Marchi 的超寫實木雕

 

這些作品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必須把實物畫得很大

如此才能把事物的精細呈現出來

我不禁想到以前用PS畫電腦彩圖時 也是運用這個方法

開一張SIZE很大的圖  完成後再縮小到它的十分之一左右

舉例來說
好比讓原本粗糙的卵石河床  遠遠看去可變成細膩的沙灘 

 

我認為藝術的本質除了表達自我   基本上來說是可以讓人愉悅心靈

如果說女為悅己者容  那麼在化妝的過程中 女生同時也愉悅了自己

這是我對超寫實藝術所下的註解

 

如此費心畫一幅油畫  不直接用攝影輸出的方式  就好像女生努力為自己上妝的這個過程

 

藝術的價值不只是在它呈現出來的結果  而是當事人對這個藝術所投入的用心

如果金字塔不用時間和建造精神來證明其偉大  它不過就是一座座古埃及帝王的陵墓而已

 

我想我的腦中也裝了類似這樣的元素  所以我是寫實派的

 

 

 

 

 

 

IMG090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