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95  (基隆河上方的麥帥一橋)

 

如果隨興中有認真過

那麼在隨興的過程中

就會留下一些值得珍惜的事物...

 

stars  

難得說說私事吧

這個禮物是一個大學時代的朋友送我的

有十幾年的歷史了

雖然不全都是她摺的  她室友們也幫了一些忙

室友開玩笑問她  雲子到底對妳多好呀 值得妳這麼認真

 

不過 我們並沒有發展成情侶關係  還失聯了一段日子

後來她寄給我一封信  希望我原諒她那段日子的任性行為(她是恰查某^^)

十年前她結了婚  可惜先生不想要小孩

婚姻並不順利

後來夫妻倆有了共同的宗教熱忱

才改善了他們近乎冰點的婚姻關係

她一直希望我也參與他們的宗教

我跟她說好

不過我計畫最快是明年.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