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384  

昨天大姨子打電話來問我這星期會不會回台北, 我說會啊, 她說有幾瓶丈母娘留下來的維骨力和善存, 問我要不要, 可以拿給我, 我問她是從公司打來的嗎? 她說:"中秋節不用上班..."

雖然生活不至於忙到忘記上網, 卻是沒什磨時間上網, 現代人生活真是太富裕了, 所以物質東西充斥, 大人小孩吃的用的東西真的很多, 加上我又有美髮的背景, 電剪有點小問題花時間自己修, 我想有電子基礎的朋友, 也不會因為電線接觸不良再去買一支新的電剪吧? 通常是把電線剪開, 找到斷裂處補焊就好...(好像給電器開刀依樣喔?)

相片0392

丈母娘最近結束人生旅途, 儀式結束後留下大量的水果, 也是必須慢慢消化掉, 有水果就要削, 還有廚餘之類等等的, 生活不斷在應付這些的瑣事, 但你絕對又不希望回到戰爭時代沒水果吃, 以省去削水果的麻煩...

生活忙碌或許是一種勞動上的充實, 比起辛辛苦苦賺錢然後花錢請幫傭來做生活事, 自己來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