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03  

你那好冷的小手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演唱:銀霞

拂曉的陽光照在 照在那小湖上
乘著那小白帆呀 快樂的向前航
昨夜有風雨聲呀 淋濕了花襯衫
你那好冷的手呀 我要使它溫暖

可愛的吉他又在 又在我小手上
美妙的弦在撥呀 歡笑的歌在唱

昨夜有風雨聲呀 淋濕了花襯衫
你那好冷的手呀 我要使它溫暖

 

我來彈你來唱

我彈著吉他阿拉誰來唱
唱出了歌兒阿拉會舒暢
咱們的字典阿拉沒憂傷
唱歌的人兒阿拉要堅強

你彈著吉他阿拉我來唱
唱出了歌兒阿拉好舒暢
我唱的歌兒阿拉你也會
知音的人兒阿拉比花香

嘿唷嘿唷嘿嘿唷
風和那雲呀阿拉去徜徉

問吉他

作詞:李涵
作曲:古月

一把吉他,六條弦,一弦嘛一份情,
若想知道那情多深,請你呀問吉他,
你聽那吉他呀聲聲響,聲聲都是我的知心話,
只要你心中呀也願意,讓吉他伴我倆到永遠。
彈著呀吉他,聲聲響,我輕把歌來唱,
若想知道我唱什麼,請你呀問吉他,
你聽那歌兒嘛聲聲唱,歌聲中句句呀知心話,
請你也一起來把歌唱,讓那歌聲洋溢到永遠。

彈著呀吉他,聲聲響,我輕把歌來唱,
若想知道我唱什麼,請你呀問吉他,
你聽那歌兒嘛聲聲唱,歌聲中句句呀知心話,
請你也一起來把歌唱,讓那歌聲洋溢到永遠。

 相片0194  

最近聽了銀霞的專輯, 發現她有許多歌曲和吉他有關, 這或許是和當時她的校園玉女形象有關吧? 

我不知道現在大學生是否還熱中於團康活動? 在民國70,80年代, 民歌與吉他, 就是大學生們最適合的良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