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yet-sen2  

三年多前, 有個肚皮舞社團, 每周三晚上會在這裡的屋廊排練, 不知現在是否依然? 也許早就人事已非...

我似乎很喜歡在部落格裡寫回憶, 憶字既然有心有意, 自然要與情感有關的, 

我忘了過年期間發了多少問候簡訊出去, 大概不超過十件吧, 回應率可說有百分之百, 儘管與對方兩三年沒再見過, 卻仍知對方安好,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不是我忘記如何寫長篇散文, 只是零碎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樣做了, 我的臉書社團分成三類, 車輛, 美術, 與音樂, 

Ferrari Rainbow  

汽車文化是許多男生喜愛的, 他們拍車, 玩車, 改車, 我每天看到喜歡的照片按個讚, 是小幸福中的小小幸福

lovers  

至於插畫社團, 感覺那裏是個自我表現的世界, 也許很多人的作品很美, 但是不會有人跟你情感交流,

我可以享受他人的自我之美, 但不太可能與那些比普通人更忠於自我的人產生感情...

相片0201  

至於音樂社團, 我還是喜歡發揮我的熱情本色, 對於他人的貼歌會聊些歌手的背景, 以及幫忙翻譯等等, 只是大多數的人只想安靜的聽歌, 按讚

不會有太深入的研究, 那樣對音樂仍然只是愉悅的層次, 稱不上藝術了...

對於臉書, 或許對我來說也只是零碎時間的娛樂效果吧? 就跟絕大多數的人一樣, 看圖, 按讚, 說個幾句, 然後又結束一天..

kids3  

我發現, 還是喜愛文字的朋友最重視感情, 儘管kimo部落格已經結束這樣久, 我還是能繼續與這些文友們聯繫, 儘管她們在為生活奮鬥著

也不會忘了在忙碌之中回傳簡訊給你, 這就是擁有手機號碼的忠貞吧, 會告訴你電話號碼的人, 想必有著相當的信任程度..

 

haart  

 

儘管現在的我已不能像從前那樣, 寫畫一些腥羶色的作品了, 不過能在這樣有點冷的夜裡暢所欲言, 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