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為我灑淚
已明 你的心意
歡樂 留面上
離愁別緒 收於心裏

此際 既可相敘
我們 哪許心碎
今夜如夢幻
明日處境 明日再面對

恩心愛心 能拋棄一切 為你
若可 真心相愛
離別痛苦承受得起

*
你要 伴我偎倚星光裏
在耳邊講出深深愛
能讓我收於心裏

留待離別後陶醉

(連結點選)鄧麗君《我要你》

---

性感鄧麗君的唱片封面很少見....

知道這首歌是小時候的事, 父親來自於廣東, 所以他買了許多粵語錄音帶來聽.

其中有這首歌, 不過當時非大廠的隨身聽品質不是很純熟, 常常會絞帶, 雖然錄音帶絞斷,父親又把它黏回去繼續聽

這首歌曲唱到"承受得起"的時候就會在黏接處停頓一下, 所以印象很深刻..

 

我最近買了鄧麗君的紀念CD, 這首歌是其中的隱藏曲子, 並沒有印在CD包裝上,所以再重溫這首歌已近三十年之後了...

 

teresa  

國旗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