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ng A Fool 親吻傻子

當我能成為妳的星子時 妳卻是如此遙遠 

妳聽信了人們的話
帶著驚恐 逃離了我的心
帶著強作鎮定
重新尋找另一個真愛
仔細聆聽內心
平靜才會真正來臨

你無法改變人們的感覺

最好隨他們去吧
假如你允許讓他們偷走妳的心
他們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做到
人們
總是讓戀愛中的人自覺像個傻子
但妳明白我愛妳
我們原本可以昭告天下曬恩愛
我們應該享受真愛的

妳的眼淚愚弄了我

妳的吻和謊言淹沒了我
妳是如此遙遠
但請不要奪走我的心

妳好遙遠 我永遠也無法當妳的星子

我會將重拾破碎的心情 重新再癒合
奇怪的是我真是大錯特錯
以為妳也會愛我
妳親吻的人必定是個笨蛋吧
我說妳吻的一定是個笨蛋


但請記得 妳所給予別人的每一個吻

因為需要而投降在另一個男人溫暖雙手

只要我們都活著夠長 

我仍會等著你 始終如一

有些事 是任何其他人無法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