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見到小學同學怡芹,是在某婚宴的同桌,真巧,也許我們這些六年級生現在結婚算是晚婚了,很傳統的喜宴,亮亮的大紅色喜燈,沒有上菜秀,沒有煙火秀,也沒有什麼猜謎整人遊戲,簡簡單單的婚禮,由於怡芹坐的離我對面,講話的機會不是很多,看不出歲月過去在她的臉上與身材所做的改變,就連性格也是那樣,活活潑潑的,輕鬆的與旁邊的客人聊天,看她一個人來參加,也不知道結婚了沒有,也沒辦法從穿著來判斷她到底是過怎樣的生活,簡單的牛仔褲,簡單的上衣,還有簡單的包包。
好不容易到了快散場的時間,我起身向她走去,隨意地聊了幾句......

「真是好久不見了,要不要交換一下電話好保持聯絡??」我不假思索地問道。

「好啊!!」
怡芹還是和往常一樣大方。

「小雲!!我跟你說...!!」身子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是親戚在叫我...
就當我結束對話再回過頭去的時候,怡芹卻不見了!!

我趕忙跑離餐廳,衝到街上的人行道東張西望,熙來攘往的人群裡怎樣也找不到她的影子......

然後,我從床上驚醒了。

ha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